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医药卫生类毕业生 巡回招聘会启幕
2017-01-09 10:34:00
中国江苏网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杨甜子)昨天,南京医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省人才市场举办。98家医药行业用人单位进场,提供需求岗位2586个,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东南大学医学院、江苏大学等高校的近千名医药类毕业生参加洽谈,总计接收简历76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7人次,现场签约5人。

  “在南京上了7年大学,主观上还是想留在南京,听说有招聘会就来看看机会。”朱同学已经在家乡的市级医院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她依然想在南京寻求发展机会。各大省市级医院及医药类高校,也向进场的学生们抛出了“橄榄枝”。省内的南医大二附院、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南医大康达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医学院校,贝瑞森生化、正大天晴、恒瑞制药等上市药企踊跃参加,省外的北大未名生物、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也慕名前来,招聘岗位涉及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康复医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工程、麻醉学、影像医学、医药贸易、卫生管理、统计学等专业。

  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医药卫生类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分布在全省各大医院,针对这个特点,省人才市场、省卫计委人才中心联合南京医科大学等医学类院校就业工作部门,计划在各地举办“全省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系列活动。省人才市场年内还将联合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和行业组织,深挖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渠道,有计划、有针对性地举办相关行业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贴心、更加高效、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

  原标题:医药卫生类毕业生 巡回招聘会启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