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第四届“百名美德少年”推选启动
2017-01-17 14:07:00
人民网

  昨日,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美德好少年”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美德少年推选范围是年龄6—17周岁的江苏未成年人,包括户籍不在江苏、但在江苏学校就读满一年以上的未成年人,已获前三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的不再作为推荐对象。推选对象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崇德向善、崇尚文明、明礼诚信、全面发展,得到所在学校师生和社区(村)居民普遍认可,且要求在家庭是好孩子、在学校是好学生、在社会是好公民。

  按照安排,1月中旬—3月中旬组织择优推荐,各设区市遴选后向省活动组委会推荐10名候选人;3月下旬—4月上旬集中公示评选,省活动组委会将成立由各方代表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各地推荐人选集中投票,同时组织千名公众代表实名投票,两类投票情况汇总后按得票高低确定人选;5月底举行颁奖仪式和实践营活动。

  原标题:江苏省第四届“百名美德少年”推选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