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2017-03-10 15:46:00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3月8日下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邀请了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局局长施飞,来校为食堂从业人员及管理人员作了一场主题为《保住食品安全底线,力创科院特色餐饮文化》的知识讲座。副校长王彤俊等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施飞局长从食源性疾病的定义,引起食源性疾病的要素,做好食堂餐饮工作,食品生产和经营者所应负有的责任等,要求餐饮工作人员把控好食品原料质量、慎用高风险原料、避免交叉污染、控制饭菜数量和售饭时间、严禁违法添加、严格消毒、避免带菌操作严防有毒物质带入食品等几个关键点,从而保证食堂食品供应安全。施飞局长不仅传授了食品安全知识,还列举了日常实际操作中违反“五常管理”,易被忽视的食品安全隐患,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王彤俊副校长强调,气温回升,食品安全不能掉以轻心,希望通过本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大家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创出科院特色餐饮文化。

  原标题: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