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省考"11日开考 宿迁市将迎12489名考生
2017-03-10 15:51:00
人民网

  2017年江苏省公务员笔试将于本周六开考。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报考我市职位的考生15700多人,同时在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共12489人。为此,我市设置了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宿迁开放大学、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宿迁学院5个考点,共419个考场。

  根据笔试时间安排,公共科目将在本周六举行,具体时间为: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考生须在每科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另外,“省考”实行全程封闭,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准考证是考试的最后一道“通行证”,每个考生都不能掉以轻心。2017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今日24:00关闭,考生一旦错过了时间,将不能再打印,还没打印的考生要注意时间了。此外,准考证打印后,考生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应及时与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联系(0527-84353881)。

  记者了解到,与去年的4个考场相比,今年我市多了一个宿迁高等师范学校考点,具体分布为A类职位: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宿迁开放大学、宿迁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包含应届生选调);B类职位:宿迁高等师范学校;C类职位:宿迁学院(包含村官选调)。考生们最好可以根据准考证上的具体考点,预先踩点,熟悉一下交通路线及考场周边环境,避免因对路线或考场环境不熟而导致的迟到。(侯苏雨)

  原标题:2017年"省考"11日开考 宿迁市将迎12489名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083875 2017-11-22 14:22
SRC-1167685637 2017-03-2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