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通告
2017-05-25 11:37:00
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教育考试,欢迎参加自学考试。
  一、 报考对象:凡我国公民不受地区、年龄、学历、身体条件的限制均可报考。
  二、 报名手续:考生登录南京自考信息网(www.njzk.net)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网上报名。
三、 报名时间:
  1、5月25日-28日:2017年7月份自学考试增考报名
  2、5月25日-28日:2017年10月份自学考试现场报名
  3、5月25日-8月15日:2017年10月份自学考试网上报名,5月28日后网上报名的新考生,请于2017年9月10-11日到所报考的区自考办进行人像采集、领取准考证
  四、本市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及现场报名确认点地址:

  五、委托开考专业: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本科)、计算机网络(本)、公安管理(本)、监所管理(本),由系统组织,暂不网报。报名地点可登录南京自考信息网或就近咨询各区自考办。
  六、实践考核及论文答辩:考生登录南京自考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
  七、本科报考资格审核、课程免考、毕业申请:考生登录南京自考信息网,网上申报,经初审通过后,于5月25-28日带齐所需材料前往所确认的区考办进行现场办理。
  八、教材供应: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386号一楼,电话:52310662。
  南京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52310661、52310662。
  南京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地址:中山南路388号。
  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五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