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16 10:13:00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院团委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全国竞赛江苏省决赛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本届竞赛以“青春慧聚,梦想启航”为主题,由江苏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网络评审等阶段,共有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的292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有30所高职院校的49件作品入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有2个项目入围省赛,1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终审决赛。 

  为增强大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省级比赛采取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轮赛制,大赛组委会邀请国内、省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通过审阅材料、现场问辩、分组评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省赛特等奖41件,一等奖78件,二等奖129件,三等奖223件,并推荐118件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入围省赛的2个项目均取得佳绩。信息技术系戚华老师指导的《“定向越野”移动应用软件V1.1》项目获得二等奖,周刚老师指导的《水质监测系统》荣获三等奖,取得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又一突破。 

  “挑战杯”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各高校展示学生科研水平和科技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产学研结合的典范,输送了大量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和大学生科创典型。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以科技创新驱动人才发展,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每一届的“挑战杯”竞赛。“挑战杯”成绩的不断进步,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检阅,充分展现了南城学子的创新精神、综合素养,也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科创实力和育人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