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6 13:53:00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6月10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了以“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大厅正中鲜红的党旗前,党总支书记陈国钧同志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手,向党发出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怀着对革命先辈深深的缅怀之情,党员们认真仔细的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及诞生过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认识到党的成立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二楼的陈列馆,泛黄的报纸、黑白的旧照、生锈的枪炮,以及革命先辈用过的日常用品等一件件物品无不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无不彰显着我们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吃苦耐劳、敢于争先的精神,深知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应当始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