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迁学院举办首个在校学生个人画展
2017-06-16 15:17:00
宿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6月13日上午,宿迁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级美术师范1班学生韩卓禾个人圆珠笔画展展出仪式在艺术楼举行。本次画展绘画题材自由、广泛,包含人物、动物、世界名画临摹等,25幅作品具有细腻、层次丰富、表现力强的特点。韩卓禾是宿迁学院第一个举办个人画展的学生。
   韩卓禾曾受邀参加宿迁市妇联编辑出版的图书《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漫画部分绘制,共绘21幅漫画插图;在学校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征集中曾获二等奖;在刚刚举行的第二届宿迁学院美术作品年展中,他的圆珠笔画《雄狮》获得艺术综合组一等奖。
   圆珠笔画要求一笔到位,不可修改,对绘者的精准度要求甚高,需要精准掌握用笔的力度,也是最花费心力的艺术表达形式之一。因圆珠笔画的明暗层次性,绘者用圆珠笔绘画时对力的把握控制至关重要,却没有那么多技法可循。作画需要长时间进行细致的工作,创作优秀的圆珠笔作品除了专业的技艺,更需要超人的耐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5830814 2018-05-27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