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19 17:11: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6月15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中北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北学院院长常青、院党委书记董庆宁、副书记杨燕、副院长李维民、副院长傅士太、副院长江胜尧出席毕业典礼,各系科系主任、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科学工办公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董庆宁书记首先致辞,他对2017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能够心系母校、不忘初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实现理想、创造辉煌。
  随后,副院长江胜尧、副院长傅士太、副院长李维民分别宣读了《中北学院2017届毕业生名单》、《中北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中北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由领导嘉宾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常青院长为毕业生代表举行的正冠仪式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接受常院长的拨穗,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意味着他们四年本科阶段的学习圆满落幕。一张张金灿灿的证书与庄重的拨穗正冠仪式是2017届毕业学子春春无悔、奋发拼搏的见证,相信他们能坚定步伐,走向似锦前程。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与中北学院携手并进、收获了丰硕成果。2017届毕业生代表周研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点滴,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他还感谢老师同学们四年的陪伴,让他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教师代表葛坤老师则表示,在大家朝着梦想进军的路上,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跟曾经的师长,以及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追梦路上的喜悦与心酸,母校的大门会永远敞开。家长代表杨万华对学校及老师表达了深深地感谢,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用自信迎接挑战,向万里碧空展翅翱翔。


  典礼最后,常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2017届毕业学子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四年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由懵懂到成熟,由迷茫到心怀理想,他衷心期望各位毕业学子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志趣高尚、身心活泼、家庭幸福,拥有更加充实丰盈的人生。
  伴着南京师范大学校歌的铿锵旋律,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谨记“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校训,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能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