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孙维佳老师受邀为全省普通高校军事教师培训班进行示范教学
2017-06-19 17:22:00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日前,受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邀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孙维佳老师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五期军事教师培训班进行了教学示范。

  孙维佳老师首先从“教学目的”、“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内容简要介绍了本次示范教学的安排,并从“人民战争的基本概念”、“民众是战争人力的源泉”、“民众是战争物力的源泉”、“民众是战争财力的源泉”、“民众是战争中精神力量的源泉”等方面对《毛泽东军事思想——人民战争思想》教学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授。
  最后,孙老师以“今天,我们还需要依靠人民吗?”的追问对“人民战争思想”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孙老师的教学示范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视野开扩,结构完整,获得了广泛好评。
  本期军事教师培训班是由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主办,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南京师范大学协办的。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0多名专兼职军事教师参加了培训。孙维佳老师是作为全省军事教师授课竞赛获得一等奖的骨干教师代表受邀为培训班进行示范教学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