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举行药学兼职专业带头人聘任仪式
2017-06-20 15:22:00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6月18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在南京举行兼职专业带头人聘任仪式,聘请南京鼓楼医院药学部主任药师葛卫红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专业兼职专业带头人。院长乔学斌、副院长陈国忠及人事处、教务处和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教育部高职高专药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文兵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江苏省医学会理事、南京市医院协会医患沟通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彭宇  竹应邀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院院长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陈国忠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南京鼓楼医院以及葛卫红主任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药学专业的建设成效。
  葛卫红主任简单介绍了日前行业发展情况,同时感谢学校聘请其为兼职专业带头人,并表示将积极履行兼职带头人职责,认真研究高职教育,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带动专业建设,努力为药学品牌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聘任仪式上,彭宇竹书记还代表南京鼓楼医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葛卫红主任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的工作。中国药科大学姚文兵副校长对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聘请行业专家担任药学专业兼职带头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院长乔学斌为葛卫红主任颁发了药学兼职专业带头人聘书。

院长乔学斌为葛卫红主任颁发药学兼职专业带头人聘书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6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