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7-04 14:40:00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6月24日、25日下午,“时光能缓·你我不散——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晓庄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带着依依惜别的伤感,毕业生们在隆重而温馨的毕业典礼中为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院党委书记郭素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昌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韧农,副院长秦怀建、孔敏,各系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周昌宝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韧农宣读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信息技术系庄智民同学和艺术设计系孙思雨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面对未来,他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做一名让母校值得骄傲的南城人。
  教师代表工商管理系王忆南教授和工程技术系黄滨高级工程师深情分享了任教多年来的师生情,对本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表现给予了赞许,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勇敢面对职业生涯中的艰难险阻。
  之后举行了庄重的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从领导手中领取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的脸上都流露着喜悦,而颁发毕业证书的领导们也甚是欣慰,眼里满满的都是对毕业生们的肯定与期望。
  郭素强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贺,肯定了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的拼搏劲、奋斗劲,并向毕业生的父母、老师和朋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勤于学习,不断进取;二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三要敢于创新,勇于创业。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要忘记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牢记学校“修德砺能”的校训,在新的人生舞台中创造出精彩的未来。
  在典礼结束前,伴随着温情的音乐和画面,毕业生代表怀着感恩的心向教师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
  典礼期间播放了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时光能缓﹒ 你我不散》MV和《南山南》MV,带着大家重温三年时光,唤醒许多美好回忆。典礼结束,仍有学生不愿离去,眼噙泪水,一面哼唱,一面回忆,愿时光能缓,你我不散。
  掌声中,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带着三年的收获,带着未来的期望,带着母校的祝福,自信满满,开启又一崭新的人生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