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林业大学水杉大学生创业园在园及新入园38个项目接受评审
2017-07-05 10:41:00
南林新闻中心
  6月19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水杉大学生创业园在园项目汇报暨新入园项目评审会在南林大厦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茂程,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以及学工部、研工委、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水杉大学生创业园在园项目、创客空间申请入驻单间项目及2017年申请新入驻水杉大学生创业园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情况。现场评委对38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赵茂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杉大学生创业园为入驻项目提供了创业辅导和扶持,开通了融资绿色通道,提升了全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发挥了创业引领示范作用。他希望投身创业热潮的同学们,要从关注需求入手,抓住互联网+时代机遇,结合专业优势,取得更大成绩。
  水杉大学生创业园自开园以来,共组织百家创业项目入驻。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不断涌现,“南京鼎香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三年来,共有200多名在校学生入职锻炼,年营业额近800万元;“瓷木家具陶瓷用品设计有限公司”、“南京青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事迹多次被媒体报道,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垂直绿化技术推广”项目获得国家林业局绿色创业大赛奖励;“云车锁公共交通共享系统”获2016年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江苏省选拔赛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南京清淼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威仕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