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科技大学翟瑞院长一行走访公益慈善管理学院
2017-07-05 10:50:00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6月26日,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四川绵阳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翟瑞教授一行走访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调研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创办全国首家四年制公益慈善管理专业和培养公益慈善管理人才的相关情况。公益慈善管理学院谢家琛院长热情接待了翟院长一行,并在校内开展座谈。
  谢家琛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成绩,并全面分享了公益慈善管理学院的建设缘起和发展历程。应翟瑞院长的要求,谢院长特别介绍了公益慈善管理学院以社会需求和行业需求为导向,依托广泛的社会优质资源开始公益慈善管理方向本科的相关情况。
  翟瑞院长对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在公益慈善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深表赞赏,对公益慈善管理方向由项目管理、资金筹募、公关传播和综合管理四大核心课程为主体构建的人才培养体系深表认同。她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汶川大地震之后的灾后心理辅导工作以及在未成年心理健康问题等方面开展的公益项目,希望能与南工大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双方就课程共享、共建实践基地等合作展开初步规划,并就青年教师成长、兼职教师管理、双师制教学等课题进行了交流。会后,翟瑞院长热情邀请谢家琛院长带领公益慈善管理学院教师赴西南科技大学交流。
  参与座谈的还有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教师、四川绵阳未成年人心理成长指导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传军老师、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左果果老师和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公益慈善管理学院侯印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