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院长乔学斌率队参加南医大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7-05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院长乔学斌率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和20多位继续教育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4529名继续教育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扬帆起航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奋战于援藏等一线工作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进取,奋勇前行,为成为更好层次的人才努力拼搏;注重人文关怀,增强服务意识,传承校训精神,为维护医学的圣洁与荣誉而不懈奋斗。
  教师代表丁亚萍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终身学习、永不言弃,诚信做人、真心工作,善待自己、调整心态,再擂战鼓,演奏人生卷章。
  毕业生韩见进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念,深情回顾了南医的求学生涯,立誓秉承校风、恪守校训,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断造福。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爱戴之心,全体毕业生捐赠了“爱的小屋”作为纪念,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6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