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迁学院与宿城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06 15:53:00
宿迁学院
  7月5日上午,在宿城区会展中心一楼第一会议室,宿迁学院与宿城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董事长、校长闵铁军,校党委书记顾晓虎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宿城区出席仪式的领导是: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裴承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者刚,副区长叶晓晨,宿城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首先致欢迎词。他说,宿迁学院是宿迁地区唯一一所高水平、有特色、现代化的本科高校,学科齐全、人才荟萃、实力雄厚,学生的毕业率、学位授予率、就业率等在同类高校中均遥遥领先。同时,主动服务地方发展,牵头成立了“宿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所”等12个应用研究研究机构,与地方100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为宿迁、为宿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诚挚希望宿迁学院发挥地方大学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以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师资教育、文化交流等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深化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我们必将翻开发展的新篇章!
  董事长、校长闵铁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宿迁学院与地方政府在合作共建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为我们立足宿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又一平台。面对宿城市和宿城区改革发展的要求,面对宿迁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的选择,真诚地希望校地双方能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策划,打造以创新驱动为特征、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型的战略合作模式,使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与宿城区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在江苏“两聚一高”新实践中积极主动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与力量。对于当前及今后的合作共建,学校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一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二是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积极推进文化共建,共襄地方文化繁荣。
  施正荣副校长代表宿迁学院,叶晓晨副区长代表宿城区人民政府,签订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科技处处长周德廉与宿城区激光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胜宇签订宿城区激光产业园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教务处处长吴绍兵与宿城区教育局局长卓成金签订师资培训合作协议;学生处处长许立春与宿城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创业办主任周立法签订区创业孵化基地共建协议;图书馆馆长韩军与宿城区文广新局局长张莹签订阅读推广与文献资源共享合作协议。
  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顾晓虎与市政协副主席、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共同为宿迁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校领导和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5830814 2018-05-27 20:11
SRC-735830814 2017-07-04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