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国忠率队参加第十二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回国总结会
2017-07-06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3日下午,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在南通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回国总结会。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南通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出席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处长石志宇以及相关同志、全体援马耳他医疗队队员、南通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各派员单位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冬梅主持。
  会上,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代表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对第十二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出色完成援外任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的6名队员载誉归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各派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国忠作为派员单位领导总结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孙晓艳老师援外期间出色的工作,他代表学校向关心孙晓艳老师成长和发展的江苏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及全体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孙晓艳老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陈院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队员回国后的工作安排,及时落实相应待遇,同时将弘扬队员服务国家外交的精神,不断开创卫生援外工作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