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代码及计划
2017-07-21 16:06:00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处
  为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准确地了解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代码和招生计划,我们整理了《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科(下册)》中的填报页码,欢迎广大考生填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统招艺术类:页65

统招文科类:页3

统招理科类:页33

文科注册入学:页23

理科注册入学:页56
 
注册入学
  注册入学是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为积极探索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高校招生新模式。注册入学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招录取的考生相同。
  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未被统招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普高学生,均可申请注册入学。
志愿填报时间
统招艺术类、文科、理科批次:7月27日至28日(截止到7月28日17:00)
注册入学第一轮:8月 7日8:30—17:00
注册入学第二轮:8月10日8:30—17:00
  欢迎各位考生填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网址:zjc.ncc.edu.cn
  咨询电话:025-82212198、82212183 、82212209
  咨询地址:
  南京市和燕路462号(晓庄校区教工之家104室)
  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新街口校区601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