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击2017毕业生双选会:销售人才缺口最大,城院毕业生受欢迎
2017-07-26 09:12:00
无锡教育报道

  毕业在即,锡城各大院校接二连三举办毕业生双选会,吸引毕业生留在无锡就业的同时,更满足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喷薄的用人需求。

  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为例,仅单场双选会就有逾400家用人单位参加,共为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3000多名学生参与双选,盛况空前。

  从现场招聘的情况看,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软件设计、艺术设计/园林设计、师范类等专业的学生特别受用工单位欢迎,尤其是是销售人才,缺口最大,也正因为此,此次参加双选会的城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备受关注。

  无锡富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近期连续参加了多场校园双选会,在城院的这场双选会中招募到了7名同学,其中5人当场就确定了入职意向,公司总经理徐泰兴和市场总监蒋慧杰对此十分满意。巧的是,该公司市场总监蒋慧杰还曾是城院2008届的优秀毕业生,此次回到母校招聘,看到母校欣欣向荣、人才济济,感触良多。

  无锡人社局就管中心和智联公司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双选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能力、寻找就业机会的良好平台,同时也让各企业看到了学子认真踏实、积极肯干的精神风貌,给学院就业工作带来了良好的联动效应。

  据透露,下一场双选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5月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还将举办三场双选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