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高职院校两项50强
2017-07-27 15:10:00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7月15日上午,《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自2012年以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的高职质量年报已经连续发布六年。发布国家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已成为高等职业教育战线的一大盛事,是社会公众了解高职教育的一个重要窗口。
  本次报告向社会发布了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榜单和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其中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是首次发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6年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和“服务贡献50强”,是全国11所同时获得两项50强的高职院校之一,此外,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教学成果入选《2017年度质量报告典型案例》。



“国际影响力50强”

“服务贡献50强”

  “服务贡献50强”榜单是编委会按照“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根据各高职院校毕业生人数和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和公益性培训等七项指标排出,今年是第二次评选;而“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是基于设置全日制国(境)外留学生人数、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量、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指导时间、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专任教师人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行业或专业教学标准数、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等七项指标排出,展示了院校的国际影响力水平。
  学校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咨询电话:400-080-115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