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涟水扎实推进“双随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
2017-09-28 10:31:00
新华网
  随机抽取督导单位、随机确定督导内容,9月27日下午,涟水县教育局召开“双随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督导工作。涟水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督导组领队和组长等参加了会议。涟水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岩主持会议。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涟水县教育系统组建的近600人参加的50多个督导组,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不间断地开展“双随机”督导283校次,深入课堂随机听课3500余节、查阅教师备课5800余本、查看学生作业513000余本、走访师生26000余人,有效地规范了学校办学行为,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深化了内涵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会上,涟水县教育局局长朱郁草要求,全系统上下必须对“双随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认识再提高、思想真重视,督导要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做到督导人员结构不变,督导工作要求不变,督导工作力度不减。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全面与重点相结合原则,既全面督导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又抓住有利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主要方面和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督导。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严肃认真、公正公平、廉洁奉公的督导形象。
  涟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徐颖超,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双随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双随机”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