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
2017-10-10 15: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扎实做好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9月2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全省教育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分管网络安全的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分析了全省教育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强调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近期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联系各自实际,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江苏省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调研员舒华就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题为《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服务保障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辅导报告。
  随后,南京邮电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市教育局、徐州市泉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四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文/王馨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网络安全01.jpg
网络安全20.jpg
华东师范大学 2020-09-2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