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新增一所国际教育学校 推行中英文双母语教育
2017-11-06 15: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英文双母语教育,小班教学,配备全球甄选的1:1中外师资……目前,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Overseas Chinese Academy Suzhou)即将在无锡新建分校。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筹)座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是中锐集团与美国合作伙伴、中新教服集团合作创办的十二年一贯全日制寄宿制国际化双语学校,是首家为海归人才及华裔华侨子女特别打造、规划成为K-12十五年一贯制的学校。
  学校设小学部(双语教学)、初中部(双语教学)、高中部(国际课程),将集聚苏州外国语学校(原由中锐集团管理)之双语教育、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由中新集团管理)之IB国际教育、美国知名私立学校之美国教育精髓,致力打造中美教育相融、中西理念合璧的长三角地区国际教育典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民族情怀、领袖气质、责任担当的,具有创新精神和探究能力的成功学习者。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主要面向SIP及其它地区海归人才的子女,在学额宽裕的情况下,也招收其他符合条件的学生,最终还是会通过报名、考察择优录取。
  无锡市教育局唐局长表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是基于需求导向而创办。学校作为区域人才引进的服务配套之一,将有效解决无锡市归国创业人才子女教育问题,增强无锡对海归人才的吸引力,让更多的海归人才在这里扎根落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