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阴工学院开展“三比三”创见行动
2017-11-27 16:11:00
江苏教育新闻网
  近日,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为抓手,通过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三比三创见行动”学习教育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
  活动中,同学们比宿舍卫生,创优雅宿舍环境。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垂范,以宿舍为单位“以一带三”,带动宿舍全体成员共同营造“整洁、文明、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比学习风气,创良好学习氛围。同学们注重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宿舍变成优质学习场所,制定学业目标,杜绝网络游戏,努力形成“学、帮、追、赶”的宿舍氛围;比文明行为,创优良学生品格。同学们制定了文明宿舍“十条规定”,唱响“文明宿舍创建歌”,杜绝晚归、夜不归宿和私拉乱接现象,做到团结协作,文明修身,严于律己。
  该院党委书记佘跃心认为,活动通过每个人、每个宿舍、每个班级的共同努力来创建优良学风,在创建的过程中,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综合素质。学生党员袁翔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使我们在坚定奋斗目标的同时付诸实践,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从而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据悉,本次活动共评比出学习型、科技型、体育型、骨干型、生活型和艺术型等一批文明宿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6712352 2019-02-22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