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创业项目获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17-12-18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乐源居智慧化居家养老”项目被认定为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扶持。

  “乐源居智慧化居家养老”项目的负责人是应用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程杰。项目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经营理念,立志为老人提供更加便捷、系统、贴心的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老年生活用品和辅助器械销售、人工智能产品销售、家庭养老护理和组织公益性老年活动等。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对我国现存的养老模式提出了巨大的挑战,老年群体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增加,智慧化居家养老必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爱察客”和“乐源居智慧化居家养老”项目相继入选2016年和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2017年,学院“苏应创客空间”获批为昆山“众创空间新型孵化机构”,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获评为苏州市“优秀创新创业平台”。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改革,主动加强与政府、市场对接,为培养和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更多有力的平台和资源。
  据了解,本次项目申报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院申报、县区初审、市级复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遴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21434958 2020-07-0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