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搭建平台 互动合作:华师大开放教育学院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缔结友好
2018-03-21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9日下午15:00,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缔结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胡瞻宏院长一行8人、联络大使邓君英教授受邀参加。双方就合作过程中的具体事项以及其他兄弟院校关联互动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高一年级部分学生、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及兄弟学校校长参会。

  下午15:00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陈斌老师对到场嘉宾作了介绍。
  随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邬金福校长和华师大开放教育学院胡院长分别致辞。邬校长对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本次两校友好合作学校的缔结表示热烈的祝贺。“我们期待通过双方的友好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快学校向着昆山特色、江苏水平的高品质高中教育教学之路迈进的步伐,成为我校早日实现建成高品位普通高中的助力!校长强调。
  胡院长则表示,华师大开放教育学院将竭尽所能为搭建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教育登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实现合作共赢!
  邬校长和胡院长共同签约,并交换协议书。邬校长向邓君英教授赠送了“友好合作大使”荣誉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老师给到场学生、家长就华师大开放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作了主题宣讲。到场家长和学生都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邬校长告诉小编,“相信和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的合作,会一路高歌突进,不断跨越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繁荣培养出更多杰出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