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与福建省建宁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26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9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与福建省建宁县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吉小林,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蒋敬,总支副书记赵红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传贵,科技副县长王平,县公安局长江长青,闽江源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陈炳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允健,县林业局局长吴建清,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艾贵成,及建宁县各乡镇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楠主持。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楠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他表示,通过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聚焦校地双方需求,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不断强化协作机制、细化并落实合作内容,必将推动双方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共赢格局,双方共同努力,为建设“平安中国”、“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小林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与建宁县的战略合作,是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动生态建设的战略举措,是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之举,既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需要,又是公安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的需要,是一项促进校地合作、互利双赢的好事、喜事。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南京与建宁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蒋敬院长与王楠副县长签订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与建宁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我校与地方政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是一所由国家林业局主管并与公安部共建的公安本科院校。多年来,学校秉承“立足林业、面向公安、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始终把林业作为办学的立足点和支撑点,把服务森林公安工作和森林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作为学校的核心任务,自觉融入现代林业建设事业和森林公安事业大局,在服务中求开拓,在贡献中谋进步,与全国林业系统、林业和公安兄弟高校、各地公安机关建立了多个领域、多个层次、多种形式、多方参与的密切合作关系,也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合作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510163 2020-12-3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