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改革与美学研讨会在常州大学召开
2018-03-27 15: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4日,教育改革与美学研讨会在常州大学举行。常州大学校长陈群教授,台湾清华大学谢传崇教授、曾文鉴教授,台湾东华大学范织文教授、张德胜教授、刘明洲教授、周水珍教授,艺术学院、泰然影视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活动。



  陈群代表常州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本次学术会议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陈群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指出,美育既是审美教育,也是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作为一种教育手段,它可以有效地渗透到各种不同的教育中,提升其它教育的品质,不仅能提升人的审美素养,还能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的情感、趣味、气质和胸襟。他希望通过学术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收获丰硕的果实,推动美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构筑人类美好的精神家园。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教育品质保证与提升、互联网+时代的美学新命题、波普尔美学等议题进行学术研讨。下午,专家们就卓越教学、研究生培养模式与教育教学方法与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