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贸科技学院是一所怎么样的院校?
2019-05-22 10:03:00
京贸科技学院

  经查,京贸科技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办学的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下设院系,该院系自成立以来,即采取“专转本”加“专接本”同步教学模式,不断创新、不断优化,截止今年,该系专本连读部分课程,本科通过率达到97.3%。

  京贸科技学院为江苏省最早实施以“专科入学、本科毕业”教学理念的成功示范性院系,该院系让全国各地,数以千计因成绩不理想而与本科院校失之交臂的高三学子,实现本科梦,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后考研、考公务员。

  那么京贸科技学院到底好不好、怎么样?

  京贸科技学院目前在校专本连读学生人数,考试通过率,均位居江苏省同类院校榜首,以事实数据证明,他们的教学模式优势凸显。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树大易招风。京贸科技的成功经验,每年与同类院校分享同时,也招致极个别院校羡慕嫉妒恨,集中在招生旺季蓄意网络攻击。

  这些攻击行为具备以下特点:

  1、在网络平台,以不同帐号变换交替,自己提问自己回答

  2、集中出现在招生旺季,且集中时间发布,提问和回答时间前后间隔30分钟

  3、惯用热心网友发文,恶意诽谤、诬陷等,让读者云里雾里,信以为然

  所以提醒欲了解京贸科技学院的各界人士、家长及广大考生,请擦亮你们的眼睛,注意鉴别真伪,网络鱼龙混杂,网上是非难辨。我们要学会,不盲目听从,不轻信网络谣言,坚决抵制网络诽谤,坚信谣言止于智者,流言止于真理。我们要相信教育厅批准办学统招高校,共同抵制谣言并积极举报谣言制造者,传播者。同时我们正对蓄意挑事攻击的不法个人及单位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调查,一旦查实,必将追究到底,严惩不贷!

  最后对大家关心的京贸科技学院进行一个梳理,以防捏造事实,杜撰诽谤文章误导学生。

  1、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为教育部批准办学的国家计划内统招院校,国标代码为14293。

  2、京贸科技院系,为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下设院系,简称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京科系,也是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下设唯一全天进行“专转本”、“专接本”同步教学的院系。

  3、考生欲报考京贸科技学院的途径是:高考后登录考生所在本省考试院官方志愿填报网站,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经省考试院录取以后,面向社会及考生公布录取结果,最终录取后进入该校就读,所有流程均符合国家普通高校正规录取程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6905047 2019-05-29 10:04
SRC-1046905047 2019-05-2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