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高校获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数居全国第一
2016-11-22 09:39:00
人民网

  11月19日,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江苏25所高校50个项目共获得大赛金奖32个、银奖18个,金奖数位居全国第一。同时,本次大赛共授予20所学校“优胜杯”,江苏获得3个,分别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此次共青团江苏省委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创青春”大赛在保留“挑战杯”原有的“创业计划竞赛”的同时,增设了“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两项赛事。(柏茂林 孙珂婷 徐红艳)

  原标题:江苏高校获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数居全国第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