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成绩复查(15日开通)
2017-02-15 17:37:00
中国矿业大学

  一、江苏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5日下午3:00左右向社会公布,报考中国矿业大学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二、报考中国矿业大学(10290)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2月15日下午可登陆学校研究生院网站“2017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以下简称“统考招生系统”),进入“成绩、复试、录取”栏进行初试成绩查询。(点击“统考招生系统”查询,网址:http://219.219.35.78/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如电脑无法登陆,可使用手机浏览器登陆查询)

  三、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研究生院提出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复查办法如下:

  (一)申请复查时间及方式

  考生需2月15日下午3点至2月19日下午4:30,登陆“统考招生系统”,进入“成绩、复试、录取”栏提交相关科目的成绩复查申请(包括预估成绩及查分原因)。不接受电话、邮箱等其他方式的复查申请。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复查申请无效。

  (二)复查结果公布时间

  自命题科目复查结果在复查日期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公布;统考科目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得到反馈结果后公布。

  (三)注意事项

  1.我校不接受其他方式提出的申请,逾期视为无效申请。

  2.我校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考生复查结果,请考生登入“统考招生系统”查看复查结果。

  3.通过非我校官方指定方式查询成绩的链接可能出现盗号、信息丢失等风险,请防范,后果考生自负。

  4.复试、调剂等问题请在我校开学后(2月19日后)咨询研招办及相关学院。

  5.因访问量较大,如果电脑无法打开上述查询链接,可使用手机浏览器登陆查询。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50696138 2020-11-1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