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3天!2017年全国研招调剂现场咨询会(江苏)即将开幕
2017-02-22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17年全国研招调剂咨询会,即将于2月26日首次在首次在江苏省金陵科技学院开幕。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大大提高调剂成功率和双方满意度。

  去年举办的2016年全国研招调剂咨询会(山东),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招生单位和考生参加,现场火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会议信息:

  【主题】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场咨询会

  【报到地点】南京市格林东方酒店(南京市江宁区善鉴路9号)

  【会议地点】金陵科技学院

  【参会人员】全国研究生招生单位、考生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

  【报名邮箱】mengxx@eol.cn 

  会议背景: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教育部直属的中国最大的教育综合信息门户,一直是考研人群的聚集地,也是众多考研人群长期关注以便及时获取资讯的重要途径。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媒体公信力,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弥补网络考研平台单向传播的缺陷,能够更好地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  

  “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场咨询会”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促进高校与考生之间的双向选择、提高考研调剂成功率、更好的实现“网络服务教育”的理念宗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