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理工大学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考生调剂的公告
2017-03-01 11:02:00
南京理工大学

  为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我校预留部分2017年全日制硕士生招生计划用于接收优秀考生调剂。具体要求与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1、具体接收专业可咨询相关学院(学院联系方式),我校招生专业可参考《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我校接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调剂。

  二、接收调剂的基本要求

  1、申请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须符合《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申请调剂的考生范围:

  (1)2017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34所自主划线院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报考上述高校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上述34所高校的成人教育、自考、网络教育等学习形式的毕业生,以及上述34所高校的分校、独立二级学院和主校区所在地以外的异地校区的毕业生不在接收范围之内。

  (2)少数专业经学校批准可自行确定接收全国重点大学调剂考生范围,具体情况请考生咨询报考学院。

  三、时间安排

  3月11日前,申请调剂的考生登录我校调剂信息采集系统(http://gsmis.njust.edu.cn/Open/recruittksst/signin.aspx),填写个人信息。

  3月中旬,接收调剂的学院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和复试安排,并在学院网站公示,组织完成复试工作。

  四、其他事宜

  1、学校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报名情况分配各学院调剂计划。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开通后,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仍须登录该系统进行报名;我校确定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上完成确认流程,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研究生院

2017.2.2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