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微笑 微爱 微幸福”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7-03-27 16:48:00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3月15日下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以“微笑微爱微幸福”为主题的第六届“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以及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汪水明、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家峰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留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袁忠霞主持。

  启动仪式上,孙家峰处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副校长汪水明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解读,鼓励教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不断挖掘心理健康教育的内涵,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开拓心理健康教育的路径,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小事做起,微笑面对生活,主动关爱他人,幸福快乐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的组织下,学生进行了“播种梦想”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期间还将进行趣味运动会、心理沙龙、心理微电影大赛、专家讲座、知识竞赛、征文演讲比赛、素质拓展、心理影院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学工处)

副校长汪水明讲话

学生展示“梦想瓶”

开展“播种梦想”活动

  原标题: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微笑 微爱 微幸福”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