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研招咨询会(江苏站)将于6月4日盛大启幕
2017-05-24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刚刚落下帷幕,2018年研招的大幕又徐徐拉开。众多考研学子已经开始选择心仪的报考院校,而研招单位也想争取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吸引更多的考生报考。为了搭建考生与院校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由教育科部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承办的2018年研招咨询会(江苏站)将于6月4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举办。
  此次研招咨询会由南京林业大学协办,南京文都考研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在保留了互联网服务和落地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高校科研能力、综合实力及特色专业的宣传。届时,广大考研学子可与招生单位相关负责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从而获取最权威、真实的招生信息和院校信息。
  据悉,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自2006年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获得与会单位及考生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今年的研招会举办场次较之去年再创新高,由去年17场增至26场,覆盖范围更广,影响范围将会更大。
  咨询时间: 8:30-11:30
  活动地点: 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
  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实时报道,敬请关注。
(文/王馨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