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 南京仙林外校半数毕业生被国外名校录取
2017-05-24 16:52:00
中国江苏网
  在全国高考倒计时期间,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传出喜讯。该校今年高三年级195名毕业生中,已经有半数以上提前取得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在这些被国外名校录取的优秀毕业生中,他们的心得体会值得借鉴。
  据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组主任张建荣介绍,今年高三195名毕业生中,有96人已经被国外大学所录取,绝大部分都在美国前50名的大学内占得一席之地。另外,有37人保送国内名牌大学,剩下的80位学生参加高考,目标全部是一本。
  他们是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高三的12位学子,他们已经被自己所心仪的学校所录取,无一例外,在这群孩子的身上,记者感受到浓烈的“学霸”气息。5月19日,12位学子分享了自己学习中的技巧心得。来自高三(6)班的曹艺被波士顿大学生物专业录取。“我对生物医学比较感兴趣,也许这就是我未来的发展方向。”曹艺对于自己的选择有着自己的体会,她说自己受母亲影响比较大,母亲想让她学医,所以就选择和医学相关的生物专业了。从英语弱项,到水平突飞猛进,曹艺的经验是看各种美剧、英剧,多读各种风格的英文小说。出国交流的时候自信地和人对话,学会在生活与学习中理解和表达。
  同样来自高三(6)班的花旭蔚同学此次被纽约大学录取,生活中的花同学多才多艺,曾在艺术节小剧场的舞台上表演过小品,也曾经开办过说唱社,最让人关注的是,花旭蔚特别热心公益事业,被评为2015年南京慈善先进个人。正是具备这些综合闪光点,花旭蔚才能从众多海外名校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胜利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