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9-08-13 16:08:00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随着8月13日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普招新生2561人,其中,体艺类593人,文理类1968人。
  2019年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江苏省文理投档分稳中有进,其中,文科321分,理科336分,分别高出省控线44分和29分。本一线上生源370人(文科60人,理科310人),比去年增加177人,占省内普通类招生计划的31.2%,比去年提高15个百分点。文科最高分为365分,理科最高分为378分。理科平均分超过本一线,共计7个专业录取分数线在本一线上。在省外招生中,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的生源质量亦整体较好,山西、河南、广东、广西、海南、甘肃等省份的投档线均超过当地相应批次省控线40分以上。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生源结构持续优化、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源于不断彰显的学科特色和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所带来的良好的社会美誉度。为推进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进行了整体规划和全面部署。
  一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今年,学院的招生工作“启动早,部署细,推动实”。学院多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准确研判招生形势,科学制定招生计划。二级学院领导在招生宣传中率先垂范,积极投身招生宣传一线,同时,学院领导亲临招生咨询现场,指导招生宣传工作,慰问招生工作人员。二是招生方案科学有效。学院在全面分析历年录取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各省考生的整体情况和各阶段的录取动态,科学定位招生方案,周密制定工作步骤,严格把握各工作环节。同时,学院通过召开招生工作大会和培训会议,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调动了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形成了“招办协调统筹,学院全面参与”的良好新局面。三是招生宣传精准深入。学院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和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相较前两年大幅度提升参加咨询会、进中学场次。今年,学院组织了15支骨干招生队伍,深入全省参加了135场地市、进中学咨询会,与考生和家长“零距离、面对面”,解疑释惑,鼓励优质生源报考我院。四是招生服务细致周到。学院组织了校园开放日、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QQ群、手机微站等平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线上、线下深度咨询,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





  在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中,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纪律要求,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招生过程管理,以市场需要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应对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新举措,迎难而上、继往开来,努力为创建“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奠定良好生源基础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