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在全市教育系统“同唱一首歌、献礼新时代”万名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09-06 11:01:00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从市教育妇工委、市教育工会获悉,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在全市教育系统“同唱一首歌、献礼新时代”万名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爱国情怀,也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精彩展示。
  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精彩视频
  今年3月21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千余名师生汇聚一堂,同唱一曲,共祝祖国繁荣富强。活动现场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唱出了城院师生的昂扬斗志,唱出了大家作为中国人的激情澎湃。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快闪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师范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影视学院、旅游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形式新颖,充分发挥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特色,从歌声、琴韵和舞姿等方面多角度来展示师生的风采,以真心、真爱和真情为祖国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快闪视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学习强国平台、中国新闻网,江苏教育发布、无锡发布、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新浪、搜狐、无锡教育台等媒体纷纷报道,大家纷纷留言转发点赞,让城院好声音传播得更远。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市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市教育妇工委、市教育工会日前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同唱一首歌、献礼新时代”万名教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视频大赛,大赛活动受到各地各校积极响应和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全市共有126所学校,5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参赛作品120余件。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优秀奖53个。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认真谋划、务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团结和鼓舞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