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圣约瑟夫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书来喽!
2019-09-29 09:11:00
圣约瑟夫大学
  一、学校介绍
  美国百年名校圣约瑟夫大学(Saint Joseph's University)位于美国东海岸的费城,在 2019 US News  美国北部大学中名列第十位,该校在当地赫赫有名,被《巴朗美国大学介绍》列为美国全国范围内“极具竞争性的大学之一”, 被《财富》杂志列为“最值得上的美国第一流大学”之一,其郝伯商学院获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AACSB)商学和会计学双认证,全球仅有 5%的商学院获此殊荣。
  郝伯商学院(Haub School of Business)是全美顶尖商学院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及诸多王牌专业,有“小沃顿”之称。该商学院院长 Joe DiAngelo 是 AACSB 前任主席,该院市场营销专业所罗门教授的教材更是被全球 80 多个国家翻译成当地的语言。郝伯商学院拥有
  全美排名前 5 的“风险管理与保险”和“食品营销”专业,世界 100 强的 EMBA,其金融, 会计, 市场营销,商业大数据分析等 10 个专业全美排名前 20。国际学生留美高就业率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 56 个国家的学生。
  2016 年七月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章启月大使专程走访了圣约瑟夫大学,双方就中美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章大使感谢圣约瑟夫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国留学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并赞赏多来年其在与中国教育交流中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圣约瑟夫大学是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力荐的两所大学之一。
  二、地理位置及校园环境
  费城是美国东部第二大城市。是一座充满活力,文化多元及安全的步行城市,紧邻纽约和华盛顿,交通便利。费城拥有 88 所大学,是全美大学最多的城市(波士顿第二),拥有悠久的教育传统及丰厚的教育资源。圣约瑟大学所在学区是费城富人区,治安优良,校园建筑风格古朴典雅,很有哈利波特电影里魔法学院的风格。
  三、学科设置
  圣约瑟夫大学现有郝伯商学院,文理学院,健康与教育三个学院,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其郝伯商学院是经权威机构 AACSB(美国大学商学院联合机构)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根据 AACSB 的最新官方统计数据,全世界通过 AACSB 认证的商学院仅占全球商学院总数的 5%不到,郝伯商学院就是其中之一,该院院长曾任 AACSB 主席)。
  四、排名
  赫伯商学院部分专业排名
  Risk Management and Insurance 风险管理与保险 (全美排第 1)
  Marketing 市场营销(全美排第 9)
  EMBA 行政工商管理硕士(全美排第 12) Financial Service 金融服务 (全美排第 15)
  Accounting 会计(全美排第 16)
  Finance 金融 (全美排第 20)
  Business Intelligence & Analytics 商业智能与分析(全美排第 20)
  五、项目介绍
  1.专业方向
  (一)赫伯商学院硕士项目
  方向一:国际市场营销硕士 (M.S. i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方向二:金融服务硕士 (M.S. in Financial Services)
  方向三:工商管理硕士 (Professional MBA)
  方向四:商业智能与分析硕士(M.S. in Business Intelligence & Analytics) 方向五:人力资本管理硕士 (M.S. in Managing Human Capital)
  (二)文理学院研究生项目
  圣约瑟夫大学文理学院开设一系列硕士项目和一个博士项目,其中适合国际学生的项目如下:
  生物学硕士(仅在秋季学期招生) 刑事司法硕士
  计算机科学硕士
  教育(教育领导)硕士教育(职业教育)硕士医疗管理硕士
  医疗保健伦理学硕士组织发展和领导硕士写作研究硕士
  教育(教育领导)跨学科博士(仅在秋季学期招生)
  注:专业方向详细情况请访问圣约瑟夫大学官网 http://www.sju.edu/
  2.学制:1-2 年(学生可以自己选择在一年,一年半,或两年之内合格完成学位所需的课程学习)
  3.学费:按 2018 年标准,根据专业不同每个学分约 980 美元-1043 美元,总学费根据学修的专业以及学分数而有所差异
  4.申请对象:大四年级本科生
  5.课程对接
  1)基础课程要求
  圣约瑟夫大学根据申请人成绩单的实际情况,会在发放录取通知时,可能要求补修部分基础课程,申请人可在圣约瑟夫大学入学后补修。
  2)SJU 外语培训及美国文化预备课程
  圣约瑟夫大学为申请人提供美国高等教育英语强化及美国文化预备课程,成绩合格者则不需要提供托福成绩,参加英语培训的学生必须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培训详情以具体通知为准。
  6.报名要求
  1) 较好的文化素质和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良, 能按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善于适应新环境,有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3)英语成绩优秀,口笔头能力俱佳,GMAT 550 分、TOEFL 80 分(或 ILETS6.5, 或同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和 SJU 英语培训)、GPA3.0 或以上(约为本科平均成绩 80 分以上。GMAT 或者英语成绩优秀者可以申请奖学金)。
  4)善与人合作、相处,身心健康;
  5)家庭经济状况较好,能承担在国外学习和生活费用
  7.美方申请截止日期
  春季入学:早期鸟9月30日  常规10月30日
  秋季入学:早起鸟11月30  日常规1月15日
  报名咨询信息
  美方老师咨询:喻老师 (微信:huhuhot20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