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大学第九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2019-11-14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江苏大学第九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院、海外教育学院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中外研究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前,受邀参加开幕式现场展示的中外研究生队伍为参会师生展示了最新的创新成果。开幕式上,校长颜晓红总结了近年来南京审计大学在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希望参加此次论坛的中外研究生可以广泛交流、广交朋友,促进中外研究生“同堂授课”、“同室创新”、“同台竞技”。

  随后马里兰大学Antonio Pietro Latini博士做题为“Beauty and places of our life”的报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全胜教授做题为“Emerging Analytical Technologies for Food Quality and Safety”的报告。两位报告人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颜晓红和全力分别为Antonio Pietro Latini博士和陈全胜教授颁发了开幕式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中外研究生论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主办,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科技信息研究所、文学院承办。南京审计大学及扬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700余名中外研究生投稿,论坛从11月8日持续到11月25日,共设理工一、理工二、理工三、生物制药、财经管理、文化交流六个分论坛。目的在于提升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中外研究生搭建一个共同思考、研究、跨文化沟通的学术平台。(来源/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jsdx.png
SRC-859403631 2020-05-0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