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第五届“美亚杯”中国电子数据取证竞赛获多项第一
2019-11-22 09: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电子数据取证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高电子数据取证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国电子数据调查取证技术发展,2019年11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主办、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香港大学和香港警务处协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中科实数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五届“美亚杯”中国电子数据取证竞赛暨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讨会在厦门美亚柏科大厦盛大开幕。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政法机关、科研所、企业等单位500余名选手参加。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派出四支学生代表队,还派出由杨一涛、钱珺、邹柏林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旨在让老师积累竞赛经验,能够更好的调整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

  在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吴育宝的带领下,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代表南森出战,历经两天激烈的角逐,共计获得奖项16项,列全部参赛单位之首——个人赛一等奖、团队赛一等奖总数皆第一。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将继续坚持“培养符合一线需要的公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为一线公安机关提供理论知识与实战能力兼具的技术人才;坚持需求导向,多措并举,继续实现“学为基、训为战、战促训”的多方位价值链,为一线公安机关输送具有大数据思维能力的网络安全与执法技术专业人才。相信在这种教学模式的引导下,我校学子不仅仅会在比赛中拔得头筹,更会在未来的一线公安岗位大显身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510163 2020-12-3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