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发布延迟开学通知
2020-02-09 19: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公安部、教育部、江苏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安排,更好地保障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决定,开学报到时间暂定为3月14日。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各党总支、各院(部)、各部门:
  江苏省政府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育机构)作出了延迟开学的决定。为进一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落实公安部、教育部、江苏省政府、省教育厅部署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学报到时间暂定为3月14日(湖北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师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返校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到每一名师生,请不要提前返校报到。届时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加强研判和应对,开学时间如再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全体教职工必须于2月28日前返宁(身处湖北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执行当地政府统一时间),从外地回宁的人员必须自觉居家观察14日,并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各党总支、各院(部)、部门要务必将延迟开学的通知告知每一名教职工和学生,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要让学生安心在家学习,学院目前正围绕延期开学阶段的“线上学习”等工作进行紧锣密鼓的部署,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和网络媒体作用,为学生提供线上学习条件。
  教务部门要进一步调整优化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相关应对方案,组织各教学单位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和网络媒体作用,为学生提供辅导、答疑等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2020年2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1510163 2020-12-31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