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财经大学:网络直播为您解读招生亮点 解答考生疑惑!
2020-04-03 11:16:00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将于4月5日(本周日)开启。
  学校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现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历经多年改革发展,学校知名度迅速扩大,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声誉全面提升,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显现出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改革的崭新气象。
  直播时间
  4月5日14:30
  特邀嘉宾
  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为付
  咨询形式
  线上直播+线上咨询
  直播入口
  方式一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掌上高考APP”公众号号,然后点击下拉菜单“公益直播”,选择“重点高校直播”,进入直播页面
  方式二

  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页面

温馨提示
  考生及家长想要随时获取活动信息,查看最新参会院校名单,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
  推荐家长加入“2020高考招生家长交流QQ群”:1062350266,第一时间获取咨询会信息,与高校招办主任在线交流。
  推荐考生加入“掌上高考名校交流QQ群”:1079071436,名校学霸群内分享备考经验,共同交流名校升学攻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