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程学院牵头项目获批“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
2020-04-21 09:30:00
南京工程学院
  近日,南京市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由南京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南京市储能技术与高效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喜获立项建设,这标志着南京工程学院在储能工程技术创新与研发有了新平台,将有力促进相关学科和专业发展。
  南京市市级工程研究中心主要面向我市确定的“4+4+1”主导技术领域,旨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互联网+、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产业的发展。
  “南京市储能技术与高效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由我校智能电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牵头建设。中心围绕南京市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中的提质增效、智能化升级等问题,拟筹建全国储能电站大数据中心;搭建分布式储能系统汇聚效应平台;开发储能电站规划、仿真软件;研制梯次电池快速筛选装备;力争建成“政府引导、学校建设、企业协同”的储能技术及高效应用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平台、技术服务平台和产学研合作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