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十二载光阴,常大,我们陪你走向远方
2020-05-11 14:51:00
常州大学
勇担责任兴基业  追求卓越立潮头
忆往昔四十二载风雨同舟路
看今朝常州大学再谱新篇章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步履不停,追求卓越
  42年来,常大人以“责任”为校训,秉承“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和“以人为美、育人为本,开放办学、协同发展”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往前奋进着!
  当前,常州大学正处在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大好时期。学校通过立足地方、服务行业、面向国际以及与之融荣与共的战略合作与互动,进一步坚持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彰显办学特色,提高办学水平。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亲爱的常大,你的努力,每一个“我”看得见。
凡我在处,便是常大。
有你在时,那便是家。
武进校区

 

 

 

 

 

白云校区

 

 

西太湖校区

 

 

 

亲爱的常大,衷心地祝福你:
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爱你的每一个过去,现在和未来。
未来,我们仍将继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