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招生
2020-06-08 08:59:00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你传授独特的专业技能
  为你营造优美的学习环境
  为你指引精彩的人生道路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我们在徐州等你
  招生专业和计划 招生代码:1232

  注:以上招生专业及计划数以江苏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志愿填报时间
  第一阶段:
  对口统招志愿填报
  2020年6月9日-11日
  截止时间:6月11日17时
  第二阶段:
  中职注册入学志愿填报
  第一轮:7月1日8:30~17:00
  第二轮:7月3日8:30~11:00
  网址:www.jseea.cn zs.xzyz.edu.cn
  咨询电话:
  0516-80806099
  0516-87795370
  手机:18121760043
  徐州幼专音乐舞蹈系
  这里是你放飞艺术梦想的地方
  系部介绍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舞蹈系是学校重点系科,拥有23年办学历史,开设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及音乐剧表演四个专业。
  多年来,音乐舞蹈系培养了数千名贴合社会需求的音乐舞蹈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为江苏乃至全国用人单位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曾获“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徐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大中专学校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总支”等荣誉称号。

  师资队伍
  音乐舞蹈系师资队伍力量雄厚,现有专业教师6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6人,博、硕士24人。近五年来,音乐舞蹈系教师在教育科研、专业活动等方面获国家、省、市级荣誉130余项。音乐舞蹈系有15位舞蹈教师取得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教官、考官资格,35位声乐、器乐、理论教师为江苏省艺术统考专家库成员。

  在徐幼,艺术教育是我们的特色。你可以经常看到舞台上专业老师的风采,和自己的导师同台演出那也不是梦想。

  教学环境

▲我们有苏北最专业的音乐厅 你的音乐会在这里举办

▼艺术中心 整栋楼都是你实现音乐梦想的场所
▼演播大厅 这个舞台你必须得上!

▼艺术交流 和国际大师面对面!

  实践平台
▼音乐舞蹈系师生连续九年参加徐州市慈善晚会

▼连续三年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

▼音乐舞蹈系师生积极参与各级艺术展演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赞誉

  就业前景
  音乐方向的毕业生主要在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从事音乐教学、研究工作,或在媒体、演艺机构、社会团体从事音乐编辑、表演、策划工作,也可自主创业。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日益相互交融,音乐艺术已逐渐成为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

  舞蹈方向的毕业生主要在学校、艺术团体、培训机构等从事舞蹈教学、创编和演出工作。在重视文化教育的今天,舞蹈方向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在重视文化教育的今天,舞蹈方向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优秀毕业生
▼在徐幼,音乐舞蹈系有个外号叫“男神女神集中地”下面看看我们历届的男神女神吧

 

  张璟,1999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任教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曾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十佳”称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科研“双优”奖。

  李冰,1999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任教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成功举办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录制原创声乐作品50余首,并拍摄多部MV音乐作品。

  杨长岭,2000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青年男中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教于淮安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指导教师,江苏省第二届紫金合唱节银奖指导教师。

  范宁宁,2002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任教于南京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中心。2014年被省文化厅授予“优秀文化志愿者”称号,2015年因其在“米兰世博会”江苏活动周中的优秀表现被世博会组委会和江苏省文化厅表彰。

  潘成,2002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常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考级优秀辅导教师,江苏琪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白云升,2007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15年11月被江苏省音乐家协会选送参加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大赛,进入民族组前四十强。

  王中男,2007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教育学博士后,上海师范大学知识与价值科学研究所特聘副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跨学科研究中心特聘副研究员。求学及工作以来,已荣获诸如“宝钢奖学金”等近30项各类别荣誉称号及奖章。

  刘永权,2008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南京出谋划策工作室CEO,南京魔鬼训练营首席培训官,南京江宁音舞协会理事,南京幼儿教师招聘面试培训官。2009至今一直从事幼儿教师入编面试培训事宜,2016年成立了魔鬼训练营,培训总人数达400人左右。

  张晓亮,2010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睢宁县靓点方克鼓校创始人,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会员,中国鼓手联合会会员,江苏省打击乐学会理事,睢宁县音乐家协会副主席,2012年创办睢宁地区第一所专业学习爵士鼓的机构—靓点方克鼓校。

  闫昆,2012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华语歌坛新锐,星光大道人气歌手,获得中国梦想秀“梦想之星”称号,“爱唱才会赢” 苏鲁豫皖冠军,2013年发行首张单曲《拜托》获得较高人气,2014年成功登上央视星光大道 。

  彭金,2016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中国音乐学院考级优秀指导老师,香港国际音乐节优秀指导老师,徐州伴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2018年7月和周杰伦共同演唱歌曲《稻香》,2019年5月成功举办徐州首场音乐厅古典吉他音乐会。2020年2月,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创编抗“疫”歌曲《希望的光》,被徐州电视台、徐州都市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看了这么多
  男神女神们的事迹,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加入我们吧,
  相信不久的将来,
  你也会成为优秀的自己
  前方高能美图,请注意查收!!

  相约徐幼,相约精彩
  2020年
  我们在徐州
  我们在徐州幼专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