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江苏理工学院扶困助贫工作案例
2020-06-09 14:10:00
江苏理工学院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江苏理工学院积极创新帮扶举措,为涟水脱贫“望闻问切、对症下药”,出谋划策,开展精准扶贫活动,6月8日,“学习强国”平台报道了江苏理工学院优先采购淮安市涟水县三个经济薄弱村20多家低收入户近9000斤的土鸡蛋作为教职工端午节的福利,积极帮助农户解决因疫情导致鸡蛋滞销的难题。江苏理工学院青年教师、省委驻涟帮扶工作队队员杜峰介绍:学校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采购经济薄弱村的草鸡蛋,后期重要节假日还会继续采买相关农产品,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一起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江苏理工学院作为本届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后方单位之一,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帮助涟水策划农副产品包装设计,提升产品的档次和品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尽最大努力把消费扶贫活动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9478763 2020-12-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