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江学院举办户外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09 14:33:00
三江学院

三江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长吴中江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

丛懋林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吴中江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吴中江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不“疫”样的毕业典礼
  不一样的2020,不一样的毕业季。6月6日晚19点整,三江学院在主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学院学工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百位毕业生现场出席了典礼仪式。其余毕业生和家长通过线上现场直播观看了毕业典礼。
  2020年疫情严峻,2020年毕业在即,特殊时期,为了不让毕业生们留下遗憾,学校在严格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采取户外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为2020届5900多位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不“疫”样的毕业典礼。线上线下师生共同见证毕业生的风采和荣光。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校长吴中江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
  吴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请所有的毕业生和他一起向为毕业生的成长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师长、亲人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还特别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学和家长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吴校长语重心长、谆谆教诲,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嘱托:“一是希望你们永怀感恩之心,永葆家国情怀;二是希望你们坚持孜孜以学,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希望你们秉承唯实求真,坚持不懈奋斗。”他期望毕业生们就象三江校园红墙上的爬山虎一样,扎稳根基,勇攀高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他满怀深情地说:“明天你们就要背起行囊,走出校门,离开母校,不管你们身处何方,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热爱母校,支持母校,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法商学院顾心宸同学和毕业生家长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陈雅倩同学的母亲陈艾香女士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为迎接毕业生返校,不给毕业生留下遗憾,学校特意用每位毕业生个人照片技术合成了具有特别意义的、不“疫”样的班级毕业合影免费发放给毕业生们。此外,学校还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暖心健康防疫包、学位服,以及在校园内设置了多种多样的签名墙、毕业展板供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附:三江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直播网址:https://m.weibo.cn/3996546313/451289196283212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