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花开盛夏,中北启航——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啦!
2020-06-20 22:12: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在疫情影响之下,没有人山人海的聚集,没有热闹的毕业歌会。在挥手告别母校之际有些许遗憾,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精心准备的“云毕业典礼”,通过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用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送别2020届全体毕业生。

  6月2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丹阳校区隆重举行。以“与中北同心,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无论线上线下,无论身处何方,国歌奏响这一刻,毕业生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公管系李昊屿家长李传斌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到场,线上发表感言。回忆孩子的成长历程,他感恩中北对孩子的栽培:李昊屿已经成功考取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李传斌先生直言:“中北学院是放心的选择”。

  在中北的四个春秋匆匆而过,这四年来少不了老师的陪伴。八位系主任在此给所有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他们或鼓励同学们继续向前,中北学院永远欢迎他们回家,或建议他们走好人生中每一步路,其中包含着老师们的真切希望和满满关爱。同学们手捧鲜花郑重地送给老师,感恩母校的无私教导。

  场内学生与场外即时连线的毕生们一起进行青春起航宣誓仪式:我们成长于中北,我们成就于未来。承载起中北的精神;担负起时代的使命。正德厚生,笃学敏行;勤勉奋斗,革故鼎新。用聪慧和才智奉献社会,以责任和担当铸就人生。不忘初心,争做青年表率;砥砺前行,勇为社会栋梁。
  最后院长常青上台为毕业生举行正冠仪式。祝福每一位毕业生自信地走出校园,迎接挑战。
  四年前的夏天大家相聚于此,今后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最初的心。作为新时代中北人,要传中北之精神,担时代之责任,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