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大学|高考加油!奥运冠军李菊等你乘风破浪而来!
2020-07-07 09:15:00
南通大学
  明天即将踏上战场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
  终于迎来收获的这一刻
  奥运冠军李菊在通大等你
  以梦为马,筑梦韶华

  望有理想的莘莘学子相聚通大,一起践行“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为通大增光添彩,让通大再创辉煌!我在这里等你!
——李菊
  人物简介
  李  菊
  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1976年1月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上海交通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现任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7岁练球,14岁进江苏省队,15岁入选国家青年队,16岁入选国家队,22岁在世界级乒乓球各大赛事中一路摘金夺银,李菊一直是南通人民心中的骄傲。
  作为江苏省第一个乒乓球世界冠军,李菊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江苏省政府一等功、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高考迫近的压力,疫情期间的艰难条件
  这些都无法成为阻挡你的障碍
  所有努力,必有回响
  你为梦想流淌过的汗和泪
  也终将为你加冕
  我们为你的坚持喝彩
  也在美丽通大等着你
  2020高考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1773186 2021-01-18 09:10
SRC-671773186 2021-01-15 09:33
SRC-671773186 2020-12-25 14:48